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阿狗終於回家了...

阿狗在外面沒有回家的日子
一分一秒都讓我擔心、難過不已
外頭的雨勢雖然不大,但是夾雜著寒風

早上本來還想再到工廠附近去找尋的
但是已經一天沒進系上了
而且昨天淋了一天的雨,氣管似乎也撐不太住
很怕阿狗還沒找到就先感冒加重

今天先是找上了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粉絲頁
然後發了訊息過去,懇請協會宣傳請大家幫忙注意
真的是非常感謝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協助
馬上他就在粉絲頁上幫我發表了尋狗啟事
同時也萬分感謝善心的網友們紛紛點了分享
之後又找上了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
也拜託他們幫我們多注意一下


偉哥也是一直安慰我...「吉狗自有天相」
要我別太擔心,阿狗一定會平安沒事的回來的
聽到偉哥這樣說,我卻還是很擔心>"<
畢竟這裡阿狗人生地不熟
又加上工業區裡大小車輛一台接著一台
很怕阿狗會不小心就被撞到
除此之外,天氣又這麼樣的寒冷...
唉...越想越擔心,眼淚也跟著一直掉...

之後小華姐還傳訊息給我鼓勵我、安慰我

同時也建議我可以和附近的動物醫院連絡看看
又多了一個早點找到阿狗的機會
我趕緊上網找附近鄉鎮的動物醫院電話
接著一個人在陽台,一通通撥著請求協助的電話
有些動物醫院冷淡以對...
有些動物醫院很明顯的敷衍了我...
不過有些動物醫院卻相當熱心的試著要協助我
而且還建議我可以到哪裡去請求協助

打完電話後,我卻還是只能著急的枯等著

這時只能上網密切注意是不是有任何阿狗的消息
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突然手機響了
老媽打電話過來告訴我:阿狗找到了...
一聽到這消息,讓我忍不住想興奮的大叫

原來阿狗一直沒有走太遠

只是長長的牽繩讓牠不小心困在草叢裡了
工廠裡工作的工人一直聽到狗叫聲
然後循著聲音到附近去查看時
才終於發現了被困在草叢裡的阿狗
老爸趕緊去把阿狗給帶回家來
聽說阿狗一回到家先是喝了好多好多的水
接著又吃掉了一大個便當

唉~真的是辛苦了牠...

在這寒冷又下雨的天氣裡整整受困了一天一夜
幸好有人發現他
不然一直被困在那裡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